来自外太空的少女

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
权舆

   我在黑暗中“醒”来,仍不知道自己的位置,黑暗里传来女人的哀叹,又是那般刻意体现失望的叹息,呼吸着令人作呕的空气,内心十分烦躁。女人的叹息渐渐微弱,在黑暗中越发模糊。然后,什么都听不到了。我闭上眼睛,感受着黑暗中片刻的安宁。安静着安静着安静着,我听到了女性高跟鞋踩在地面上发出的声音,我不愿意描述这种声音,令人恶心。我感觉到有人靠近,有人的温度靠近。然后,肚子上方一阵疼痛,人向后倒去,我想应该是女人踹了我吧,手被绑在椅子后面,动不了了,只能任由身体倒下,背部撞到椅子,头摔在地上,手因为收到椅子和身体的重力影响,手骨被压的生疼,脑内一片空白,嗡嗡作响,什么都听不到了。我蜷缩身体,试图缓解头部的疼痛,然后我清晰的感觉到有一只手抓住了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提了起来,另一只手快速的给了我一巴掌,血管受到挤压血液循环受阻,脸一时涨红,头脑发晕,麻木的疼痛让意识更加模糊了。我听到高跟鞋的声音,有些慌张起来,紧闭双眼,生怕受到女人的再次殴打,高跟鞋声音越发靠近,绑在后面的手被人松开,我立即咬牙反抗,脸颊发疼,女人快速的闪开并抓住了我的手,把我从椅子上拽离,在黑暗中拖行着我。我试图挣脱女人的控制,每当我近乎逃脱时,女人就再次用力捏紧我的手,在几次的尝试中我都无一成功。直到最后我听到了从手部传来骨头断裂的声音,然后疼痛从手蔓延到心脏,撕心裂肺,眼泪在一瞬间涌出,顺着脸颊沾在衣服上,泪水和汗水混杂在一起使头发黏在了脸上。几分钟亦或者是十几分钟后,我感觉到自己的意识伴随着疼痛消失……(呵呵☺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