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外太空的少女

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

须臾

透过眼皮,我感觉到了光,艰难撑起眼帘,意识还有些模糊。像是被百叶窗切割一样,条纹的光投射在我的脸上,恍惚间意识到“又被光叫醒了”。

我趴在地上?好像是的,不行得站起来,我的脑内宛如一团浆糊,仅限的思考功能都无法运作,潜意识却还能提醒自己站起来。

疼痛,疼痛,疼痛。躯体在叫嚣,意识被反射的疼苦拉回现实,我在哪,橙色的光和暗色的阴影交叉分割这我的身体,我在哪,面前是一扇巨大的百叶窗,背后是黑暗,快思考起来,快,快,快,我在室内,好的,可能是在一个仓库里,我身上为什么会有伤?我一定忘记了什么,什么遗漏了,别慌,别慌,冷静下来,没事的,没事的...

感觉到了手心的汗水,手不由自主的微微颤抖着,忽然间,远处有脚步声响了起来,缓慢的尖锐的脚步声,使心里的弦猛然紧绷起来,是谁。脚步声由慢变快,变得密密麻麻起来,什么人走过来了,不不,很多人过来了,下意识地咬紧后牙,却尝到了血腥味,嘴里不知为何有血,而现在才感觉到,但注意力并没有因此而分散,试图调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,感知无法正常运转,留下的只有慌乱和恐惧。

到底是谁,到底都是什么人过来了

过来了

脚步声停下了。光,百叶窗,慌乱,停下了。

黑暗,什么都没有发生,寂静。在我愣住时,四周响起了窃窃私语。有一束光从头顶照在了我的身上,把我囚禁在这个光的圆锥体中。

一个人从黑暗中走了出来,从低语中迈入了我的“囚笼”。

是他

评论

热度(8)